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Friday, May 1, 2009

By your side ( 在你的身边)

zwani.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
Myspace Heartbreak Comments
zwani.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
Myspace Heartbreak Comments

*** 时间已两点钟 ***
*** 我还是无法入眠 ***
*** 当我一闭上眼 ***
*** 脑海里的你就想收音机里的音乐 ***
*** 这时刻我只希望我在你身边 ***
*** 寻找着那个胆子大个电话给你 ***
*** 你不知道这种感觉是多痛苦的 ***

*** 我到处的寻找答案 ***
*** 不知不觉就听到你的声音 ***
*** 告诉我的朋友你以为我不再和你同明 ***
*** 但我错了感觉好傻。。。哦 ***
***五点了还是无法入眠 ***
*** 好希望,真的好希望我在你身边 ***
*** 我们在一起吧 ***
*** 这样我就不会有那么多疑问 ***
*** 你到底怎么开口 ***
*** 你会这么做?***
*** 来让你的心上人更接近你 ***

*** 可能我们只是朋友 ***
*** 可能我们不知是朋友 ***
*** 可能这只是我的幻想 ***
*** 如果你一直看着我 ***
*** 我就会一直的怀疑 ***
*** 我再这样下去迟早会发疯 ***
*** 你也是感觉到对不对 ***
*** 可能我,可能我 ***

zwani.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
Myspace Heartbreak Comments


***** 我只想陪在你的身边 *****




0 comments: